close

我想我也常遇過類似的問題~不過我依然報持相信所有的投票者都是發自內心挑選最佳解的問題

所以不管誰贏我還是給予正面的評價,您寫的每一題我都去看了

 

第一題 12月雄獅~北海道之旅 我也覺的儂儂回答的比較好

第二題 請問高雄楠梓區附近有哪在教授單刀或雙刀呢 - Yahoo!奇摩知識+ 胡大俠回的不錯

第三題 長戴型軟式隱形眼鏡去蛋白在哪裡買 - Yahoo!奇摩知識+ 最佳解的人 真的回應比較完整

第四題 幫忙解夢一下好嘛> - Yahoo!奇摩知識+ 我覺的兩個回應都沒有到痛處 或許大家比較支持他巴

 

給您看我的 ~  其中一題

今年過年越南來回票價??? - Yahoo!奇摩知識+ 

或許因為他們真的也回答的不錯加上大家朋友間覺的他回的不錯順便投他一票 因為每個人都會在我的知識檔裡面看到其他好友的問題回應,我來這很久了 我剛剛開始會覺的不高興,但後面我覺的既然要付出就不要講求回報 不要執卓於絕對,如果您不想要降低回答採用率那就發表於意見摟,放開心胸,是佛家教我們的

我覺的不管如何最少他們不是回答的很差~都是贏的有一些道理的 何必計較 如果是回答的很差還勝選我們再來指正他還不遲您說是嗎

小愛人.濃濃 他們都是很用心的回答者 胡大俠也是 咱們事情不要單一看待 多一點角度 心情會寬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