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我要到福州市的--鼓樓..怎麼去?

答:從機場搭計程車到福州市區,費用約200元人民幣,約需要搭乘60公里 1小時

        搭大巴我沒有搭過~ 應該會很便宜 因為機場的計程車都會敲 阿我都是帶團或人家招待


2----
從台灣是要做小三通還是大三通?票價和時間各多少?

答:小三通約 (台灣-馬祖-福州 機票+巴士+船票 7800

大三通約 (台灣 松山- 福州  直航 9800 含稅

3----從福州機場到鼓樓有哪些方式和大概價位?多久時間?

答:從機場搭計程車到福州市區,費用約200元人民幣,約需要搭乘60公里 1小時

 搭大巴我沒有搭過~ 應該會很便宜 因為機場的計程車都會敲 阿我都是帶團或人家招待

4---請問鼓樓那有些好吃好玩好逛?

三坊七巷

旗山

青雲山

青芝山

石竹山|

蓮花山

十八重溪

海壇風景區

下沙海濱

森林公園

閩江公園

西湖

左海公園

溫泉公園

南公園

金牛山公園

鱷魚公園

金雞山公園

白馬河公園

晉安省公園

高蓋山公園

湧泉寺

西禪寺

崇聖寺

林陽寺

崇福寺

法海寺

龍泉寺

青芝寺

雪峰寺

地藏寺

萬福寺

開元寺

金山寺

南少林寺

方廣寺

聖水寺

石竹寺

華林寺

於山

烏山

 

資料擷取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A6%8F%E5%B7%9E  



5---
有嬰兒用品專賣店嗎?答:沒去過 注意過 你要去哪邊買嬰兒用品嗎 好特別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