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香港自由行後飛上海的機票如何買?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eva ( 初學者 5 級)
2009-04-02 16:09:15 ( 還有 1 天發問到期 )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意見:
40
[ 檢舉 ]
各位旅行達人:
我約莫在7月底8月初和同學到香港自由行3天2夜,可是結束之後我自己要在飛上海,那同學就是飛回台灣(也就是最後一天大家在香港機場各自分開).....重點來了!!請問
1.我們去香港自由行機加酒行程是要找旅行社還是要自己訂,哪一方面會比較便宜?問題又來了,若我跟同學一起找旅行社訂購機加酒行程,那是不是我一定要跟他們同進同出?可否找了旅行社後跟旅行社說我不一起回台灣,這樣可以嗎?飛上海機票方面是不是比較貴了~~
也就是說
香港機加酒3天2夜結束後~~>我同學回台灣,我飛上海,
同學機票是台北-香港來回(機加酒行程內的)
我機票是台北-香港來回(機加酒行程內的),但香港回台北的機票可以往後延嗎?就是我從上海飛回香港時,再用台北-香港來回(機加酒行程內的),可以嗎?
2.假設我們找旅行社機加酒行程,我跟同學一同進出,之後我在台灣買台北飛上海的來回機票,這樣是比較便宜嗎?

還有請問蘇州有機場嗎?我目的地是蘇州,若無機場我就是要飛上海後轉客運到蘇州囉~~是這樣嗎?

各位達人~~請回答我吧!!謝謝囉~~
我要回答
001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旅遊規劃師-小岳*知識有價 專業有價*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4-02 16:32:17

我約莫在7月底8月初和同學到香港自由行32,可是結束之後我自己要在飛上海,那同學就是飛回台灣(也就是最後一天大家在香港機場各自分開).....重點來了!!請問


1.我們去香港自由行機加酒行程是要找旅行社還是要自己訂,哪一方面會比較便宜?


答:我自己是旅行社我都不敢保證那樣最便宜,如果要最低價就是要多做功課摟


問題又來了,若我跟同學一起找旅行社訂購機加酒行程,那是不是我一定要跟他們同進同出?可否找了旅行社後跟旅行社說我不一起回台灣,這樣可以嗎?


答:那你只要買對自由行的包裝,一般都是先賣團體票的套裝一定要同去同回,買航空公司的套裝就可以同去不同回。


飛上海機票方面是不是比較貴了~~也就是說香港機加酒32夜結束後~~>我同學回台灣,我飛上海,同學機票是台北-香港來回(機加酒行程內的)


答:如果是現在三月份我就會建議單買機票加上另外單訂酒店 上海機票最划算的國泰+港龍約11000含稅 + 台北-香港-台北 8000 含稅  + 兩晚的香港住宿 7000 含稅 總價:26000


我機票是台北-香港來回(機加酒行程內的),但香港回台北的機票可以往後延嗎?就是我從上海飛回香港時,再用台北-香港來回(機加酒行程內的),可以嗎?


答:這樣的問題還是回歸到上面的只要買對自由行的包裝,一般都是先賣團體票的套裝一定要同去同回,買航空公司的套裝就可以同去不同回。
2.
假設我們找旅行社機加酒行程,我跟同學一同進出,之後我在台灣買台北飛上海的來回機票,這樣是比較便宜嗎?


這個問題我聽不懂 無法回應

還有請問蘇州有機場嗎?我目的地是蘇州,若無機場我就是要飛上海後轉客運到蘇州囉~~是這樣嗎?


答:目前前往蘇州都是建議到上海再搭車過去比較方便 那邊很多台商從上海過去

需要中文航班查詢 請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站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