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購買舊金山到多倫多的便宜機票?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黑色甜甜圈 ( 初學者 5 級)
2009-04-03 00:11:56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意見:
40
[ 檢舉 ]
請教有經驗的大大們..

我預計在今年6月底到加拿大多倫多遊學3個月,

學校開課日期是6/22....

但我為了享受學生淡季優惠票價,所以提前在18號出發.

先飛到舊金山找朋友,21號再飛到多倫多.

目前我已經訂好台北--> 舊金山的機票 ,

不過舊金山-->加拿大來回這一段,

我不曉得該怎麼訂才會比較便宜!??

1. 可以提供訂購便宜舊金山-->加拿大的機票網站嗎?

2. 如果我上"priceline"訂購,要怎麼付款?拿到機票呢?
也是用電子機票就可以了嗎??

3. 國外機票訂購網站如果用非本國信用卡付費?
是不是要額外提供相關資料呀?

4. 如果要使用學生優惠,要怎麼在訂購時查詢學生票價呢?

希望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回覆我的問題,謝謝!!!!

003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旅遊規劃師-小岳*知識有價 專業有價*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4-03 09:27:44

請教有經驗的大大們.. 我預計在今年6月底到加拿大多倫多遊學3個月,

學校開課日期是6/22....但我為了享受學生淡季優惠票價,所以提前在18號出發.先飛到舊金山找朋友,21號再飛到多倫多.目前我已經訂好台北--> 舊金山的機票 , 不過舊金山-->加拿大來回這一段,我不曉得該怎麼訂才會比較便宜!??


答:理論上您既然要去舊金山跟多倫多應該是要整套開好才會便宜,用用達美航空之類有飛西岸淡季票價用到6/15 或是 美國航空也有飛西岸再飛加拿大的,這樣整套開應該是會比較划算的事實上我的想法跟PH大大說法一樣 如真要省錢..建議版大從舊金山搭機到美國水牛城,然後轉搭巴士去多倫多(2 H 15 -40M ).因為你跨過的美加這樣就是算國際線路費用上不會低所以只要卡到美加就是要選擇到相近的點再拉車進去最划算以時間換取金錢 以不方便換取代價


 


1. 可以提供訂購便宜舊金山-->加拿大的機票網站嗎?
您可以上上 http://www.skyscanner.net/zw/airlines-all.html 試試看 或 找 在美國的旅行社  Maggie


2. 如果我上"priceline"訂購,要怎麼付款?拿到機票呢?也是用電子機票就可以了嗎??
這樣的訂購方式我還沒有試過不過可以確認的是用信用卡付款但是有沒有收國外的卡倒是一個問題,現在很多本土網站不接受本國以外的信用卡因為盜刷太嚴重了,電子機票沒有問題的




. 如果要使用學生優惠,要怎麼在訂購時查詢學生票價呢?
答:學生票其實原本的用意就是針對國外的學生需要長期來該地留學給予境外的長期優惠票價所以對短期票你不見得會便宜歐


 


需要中文航班查詢 請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站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