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日本機票 一星期 要簽證嗎 ?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匿名
2009-04-03 14:41:05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意見:
12
[ 檢舉 ]

我想在網路上訂機票 , 對於簽證搞得亂七八糟


我是要自己一個人去 , 找朋友


想到網路上訂機票 , 想四月九日前出發


現在機票都還沒訂到  , 我有護照 , 之前有去過日本 , 兩年前吧


跟團的 , 現在要自己一個人去 , 不太了解


查了一些知識 , 我還是不太懂


想請問 , 有台灣護照 ,  就可以不用簽證待在日本三十天嗎?


在請問 , 網路上訂機票 , 要怎樣訂? 多久成立電子機票?


拿到去的機票 , 要回去時怎麼拿呢?


要去的時後不成問題怎麼走都可以問台灣人 , 到達日本時過海關


我該如何應對呢 ? 我日文跟英文, 簡直是有聽沒有懂


我想到京都 , 朋友說要我搭難波列車 , 如何從機場走到那而?


怎麼買車票?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 要注意甚麼?


問題很多 , 先感謝看完的人


還是剛好四月份有人跟我一樣要到大阪 , 可以一起去嗎?


對了 , 我要去7天  , 需要簽證嗎?

我要回答
001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旅遊規劃師-小岳*知識有價 專業有價*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4-03 15:38:27

想請問 , 有台灣護照 ,  就可以不用簽證待在日本三十天嗎?


答:對 目前台灣護照可以進入日本90天,免簽證


在請問 , 網路上訂機票 , 要怎樣訂? 多久成立電子機票?


答:每一家的方式都不同,在一切完美的情況下


選擇您想要的票價 點選資料看看是否有這票價的機位付款開票收取電子機票


拿到去的機票 , 要回去時怎麼拿呢?


答:電子機票上來回都會秀上去,您到航空公司櫃檯報到的時候只需要給他檢驗一下副本他不會收回


要去的時後不成問題怎麼走都可以問台灣人 , 到達日本時過海關我該如何應對呢 ? 我日文跟英文, 簡直是有聽沒有懂


答:日本海關通常不會問你問題,如果他真的問你你無法回應他通常就算了如果真的需要他會請翻譯人員


我想到京都 , 朋友說要我搭難波列車 , 如何從機場走到那而?怎麼買車票?


答:那你要先搭飛機到大阪怎摸走可能因為太久了無法完整回應你你可以上背包客棧自助旅行家族或是冒險布鞋那邊將會有這方面的資料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 要注意甚麼?


請看  我覺得寫的不錯的資訊  josephine 發表的  第一次出國注意事項??


 


需要中文航班查詢 請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航空機票
.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站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