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 |

2手機票( 索取辦法) 以買好 未出國 ....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匿名
2009-04-29 22:52:14
2009-05-14 23:03:10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200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1 人評價 )
[ 檢舉 ]
如果 我想要 索取一些

已購買的機票(位子) 想低價賣出 的辦法
像這類的訊息 我該從哪裡 知道呢


因為 目前我 想跟我的家人 倒 大陸 ( 重慶 )

但是 現在的機票 價格 已超乎 我所預料的 價碼

但是 還記得 前鎮子 看新聞 有得知

在網路上 可以購買到 一些

原本 預定在 那天出國的 可是 卻 臨時有要是在身
不變搭乘 想 已 ?折 優惠 賣出

所以 有人 知道 我所說的 這網站 這辦法 這路徑的
麻煩 告知 .... 緊急

最佳解答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旅遊規劃師-小岳(帳號居然被盜用 )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4-30 20:39:36
[ 檢舉 ]

已購買的機票(位子) 想低價賣出的辦法 像這類的訊息我該從哪裡 知道呢
不好意思 機票是需要掛名的有價證卷 無法將已經開好的機票 轉讓給別人使用

您看到的新聞 很多都是花錢做新聞告訴消費者 現在有便宜的機票可以搶便宜出國去玩了 另外絕大部分都是針對團體 跟你所說的單純機票 不搭嘎 如果你想要試圖便宜的話


 


以時間換取金錢:搭乘小三通 到廈門 轉搭 飛機到 重慶 或是 搭香港 晚班機到香港 轉大巴 到深圳 最後 再轉搭 大陸內陸的飛機 重慶   


若需要 時刻表 可以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也可以上 桃園中正機場 ~ 兩岸直航客機專區


攜程 : http://www.ctrip.com : 大陸的票務網站,大陸國內航線的機票,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站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