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去香港的機票價錢會差這麼多呢?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double ( 初學者 3 級)
2009-07-22 21:14:12
2009-08-11 21:23:02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401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3 人評價 )
[ 檢舉 ]
想跟朋友兩個人從台北過去香港(我們是學生)

第一次去,第一次沒跟家人出國

在看網路上的機票價錢,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看到這網站,他價錢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呢?(往下拉一點,三天和四天的都是2700起?!) http://www.ggogo.com/event/2008shop_hk/index.htm

這應該是自由行對吧?不懂為什麼價錢都有差別

順便問有去過香港玩的大大們,香港有哪些地方是推薦要去的呢?(女生愛逛街...請推薦一些逛街還不錯的地方)

他們會有民宿這種東西嗎...不知道他們的飯店會不會很貴阿~還是說跟台灣的差不多呢?

有問題在發問...請再回來看看喔><

謝謝!!!!
  • 2009-07-22 21:40:04 補充

    我想問一下!!剛剛突然想起香港有地鐵,是不是跟台灣的捷運是一樣的呢?

    我查了一些想去地方,像是杜莎夫人蠟像館、海港城、海洋公園...等地方

    這些都是搭地鐵就可以到的地方嗎?

    謝謝!!!

最佳解答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國際機票研究生-小岳~(感謝過去支持我的人 我將重出江湖 請大家多多指教)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7-23 19:50:13
[ 檢舉 ]

答:讓我來就您說的網站簡單分析好了 ,他的價格區分 最主要來自


(1)    班機 :早去晚回 ~ 或是 午去晚回  或是 晚去晚回 不同的航班配置 當然價格不同 像是早去晚回 大家都想要 當然要貴一點摟~ 如果是 晚去早回 當然要便宜一點摟不然 沒有人會想要這樣的航班 。


(2)    飯店:不同等級的飯店 ~ 當然價格是不同的摟 三星的飯店 當然要比 五星級 便宜。


(3)    附屬:有沒有送地鐵卷啦、機場快線啦 說真的 羊毛永遠出在羊身上 沒有最好的旅行社或最超值的產品只有 你是否合適對味的產品 沒有最好的服務人員只有你是否合KEY




順便問有去過香港玩的大大們,香港有哪些地方是推薦要去的呢?(女生愛逛街...請推薦一些逛街還不錯的地方)


答:說到香港 我最近真的要推薦一下我們知識團裡面的 Kimberly. 這小女生當初為了要去香港 研究了超級多資料 我偷偷地 抓了一些她推薦的資料庫 您可以看一下 也可以參考一下他曾經回應過的


香港問題


有需要的話,可至最多背包客的討論區:背包客棧


詳細的定位地圖,連當地人都愛用的網站:中原地圖
多樣行程參照,含其它應有盡有的資訊;香港達人Cat Jacob's
幫您安排行程的互動行程:香港旅遊發展局網站
車資、服務、地圖等資訊:香港地鐵MTR網站
相關機場快線、八達通卡費率所有比較:NickChi焜耀
飲食方面可以參考當地餐廳指南分享版:開飯喇



他們會有民宿這種東西嗎...不知道他們的飯店會不會很貴阿~還是說跟台灣的差不多呢?
:有~不過以前不建議 因為房間真的很小很小 飯店只要不卡到 展覽期間都OK啦平均一個晚上約3000~4500 就有一些還不錯的飯店

 

若需要 時刻表 可以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也可以上 桃園中正機場 ~ 兩岸直航客機專區


需要最新的航空公司 提供的資訊 還迎上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a8989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參考資料 旅遊規劃師-小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