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跟團+自由行機票怎麼處理?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匿名
2009-04-05 00:08:02 
5 ( 共有 0 人贊助 )
意見:
30
[ 檢舉 ]
我預計四月底要去日本玩,前五天是跟旅行社的團
第五天晚上要去日本親友家居住,回程的時間尚未確定
因為台灣目前工作到一個段落有一段假期想好好放鬆
換一個環境,下一份工作等接到電話才想回台灣
那我現在回程機票的日期不能確定,可是旅行社告知我
我不是第五天跟團回台灣,要先支付4500元更改回程機票的費用
回程的時間要在支付訂金時一併告知,但我現在完全不知何時回台灣,我回程機票要怎麼辦?原本想請旅行社退我回程機票費用,我自己再向航空公司訂回程機票,可是我不會日文,要怎麼訂?有沒有人知道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可以提供給我!謝謝!
  

003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旅遊規劃師-小岳*知識有價 專業有價*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4-05 09:18:21
建議你 改用 參團 + 機票自理的方式

雖然費用可能會高一些不過最少
(1) 航班可以挑選 去程配合 團體  回程配合自己
(2) 回程航班更改也是可以 請當初開票的旅行社幫您改票
(3)記得請旅行社將扣除機票費用後 報價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站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