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訂亞洲航空的機票問題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走路像企鵝的~娜拉◎×◎ ( 初學者 5 級)
2009-08-11 13:38:01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意見:
10
[ 檢舉 ]
小妹我預計11/13要到曼谷旅行,然後為了節省旅費,所以想訂亞洲航空的曼谷來回班機,然後我看到網頁上出現的金額是4100元,我想請問有有搭過亞航的前輩們,就是我訂了這張機票,然後我的行李公斤要20公斤,不須要聽耳機看影片,一份餐點,這樣子機票錢還要多加多少呢?還需要付什麼稅嗎?

報價的稅金 會在你訂購過程中呈現 最後的總計金額就是你需要的費用 訂購機位購完成之後 你會發現下面的選項  一步一步挑選 就會發現你需要的東西

 

如果您 覺得很怕有失誤 可以請您相信的旅行社幫您 處理

每張的處理費用 500 服務費 【服務有價 專業有價】


需要兩岸包機最新的時刻表 請連線 ~班機時刻表彙整...請點選此處... (04Aug)  

 

需要最新的 班機時刻表 請連線  ~ Amadeus 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