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澳洲電子簽證的相關問題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匿名
2009-03-30 13:17:31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本人於5月中旬要到紐西蘭打工渡假一年,過程中會到澳洲遊玩1-2個月,故需辦理澳洲電子簽證,因時間未定所以機票也想再出發前夕再購買,有相關問題請問各位大大

1. 電子簽證一定要透過旅行社辦理嗎?
我在網站中看到這一段
{台灣護照持有人具備申請ETA 的資格,但是無法於線上申請ETA 。台灣護照持有人須經由澳大利亞簽證服務處指定之ETA 旅行社送件至本辦事處審理}

2. 一定要有機票才能通過嗎?
3. 辦理電子簽需要繳交多少費用? 有旅行社不收手續費嗎?或是
大家比較推哪一家手續費較便宜呢?

以上 謝謝大家!!

1. 電子簽證一定要透過旅行社辦理嗎?
目前除了打工簽證之外觀光簽證必須要透過指定的旅行社辦理我也是需要請那些旅行社辦理

2. 一定要有機票才能通過嗎?
需要訂位記錄沒有說一定要機票訂位很多都不收費只要記得取消就好

3. 辦理電子簽需要繳交多少費用? 有旅行社不收手續費嗎?或是
大家比較推哪一家手續費較便宜呢?
我想大家都是要收費的..大約收費500左右

需要中文航班查詢 請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站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