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 |

我不懂簽證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moo ( 初學者 5 級)
2009-04-13 00:06:44
2009-04-27 13:56:38
7 ( 共有 1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200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3 人評價 )
[ 檢舉 ]
沒出過國

之前朋友們一直在討論這個問題

好自卑自己不懂

跟我解釋簽證有關的一切好嗎

基本概念? 台灣去哪個國家要特別去哪辦阿?台北 高雄



哪個國家不用簽證

期限多久???

反正越多越好

感謝大家回答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旅遊規劃師-小岳*執著不如放手*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4-13 13:28:59
[ 檢舉 ]

簽證的定義 


簽 證在意義上為一國之入境許可。依國際法一般原則,國家並無准許外國人入境之義務。目前國際社會中鮮有國家對外國人之入境毫無限制。各國為對來訪之外國人能 先行審核過濾,確保入境者皆屬善意以及外國人所持證照真實有效且不致成為當地社會之負擔,乃有簽證制度之實施。*依據國際實踐,簽證之准許或拒發係國家主 權行為。


 


簡單說明,將國家跟國家隔開  因為兩個國家的關係不同 所以你來我家 如果關係好的 不需要任何的證件 免通行證 就可以來 【免簽證】,中等的 需要通行證 但是你可以到 我家門口再辦理【落地簽證】,如果國家跟國家的關係尚未好的一個狀況 就是要先 辦理通行證【簽證】


 


中華民國國民常前往國家或地區入境簽證及相關旅遊資訊請參考國人出國旅遊須知(相關資訊僅供參考,有關規定仍應以各國駐 台機構或其外交部公布者為準)


 


1中華民國國民適用以免簽證或落地簽證方式前往之國家或地區


2國人享有免收停留簽證費之國家


3駐台使領館、外國機構名


 





若需要 時刻表 可以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站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