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關於去美國,不同點進出機票問題!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大星 ( 小學級 5 級)
2009-04-20 01:59:23
2009-05-04 16:13:09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200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2 人評價 )
[ 檢舉 ]
我今年暑假要去美國打工,地點是在亞特蘭大,但是我預計先去紐約找朋友,所以我現在機票想要買大約6/10到紐約,然後10/30從亞特蘭大回台灣,但是我要跟朋友搭同一班機回台灣,這樣要怎麼買?因為我看各大旅行社,好像只有雄獅有不同點進出的機票,其他的就看不到,想說不知道怎麼辦!而且比如說雄獅的不同點進出的回程,跟我朋友的回程不一樣的話,該怎麼辦?因為好像要進美國,就必須買來回票是吧?
還有,有沒有什麼是美國國內較便宜的廉價航班,因為到美國想去東岸玩一玩。
另外,如果我在美國想去蘇格蘭找朋友,可以直接去嗎?現在英國不是免簽證,可以直接說想去就從美國出發嗎?或是如果我可以直接從蘇格蘭回台灣嗎?(我是說如果,假設!還是要幫我回答從亞特蘭大回來的問題喔)

最佳解答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旅遊規劃師-小岳*執著不如放手*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4-20 09:27:59
[ 檢舉 ]

我今年暑假要去美國打工,地點是在亞特蘭大,但是我預計先去紐約找朋友,所以我現在機票想要買大約6/10到紐約,然後10/30從亞特蘭大回台灣,


答:您的問題很簡單  您的行程可以選擇 西北航空或是達美航空內陸機票可以利用免費停點或付費加價停點去規劃最後看是你們誰要先訂好機位,然後請另外一位仁兄配合您的航班,劃回程機位 就好啦


 


因為這樣的行程 並無法 透過線上系統去完成必須要透過人工計算


 


如果我在美國想去蘇格蘭找朋友,可以直接去嗎?現在英國不是免簽證,可以直接說想去就從美國出發嗎?或是如果我可以直接從蘇格蘭回台灣嗎?


答:可以您可以直接從美國去到英國(6個月內)不需要另外辦理簽證。但是如果您要這樣 美國進去 歐洲出來 已經構成小環球票的結構理論上除非妳暈了我傻了 錢太多的時候 再去做這樣的傻事情 因為這樣最少 6萬以上還要加稅金


也可以上 桃園中正機場 ~ 兩岸直航客機專區

需要中文航班查詢 請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站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