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jal和電子機票的問題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jean ( 初學者 5 級)
2009-07-30 20:14:35
2009-08-14 20:23:05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301
網友正面評價 50% ( 共有 2 人評價 )
[ 檢舉 ]
1.我第一次搭jal航空~請問該到桃園機場哪一個航廈報到呢?

2.jal的限制行李重量?(手提和拖運行李)

這邊我想請問近期去過日本的大大~如果回程時我買了零食餅乾

等食品放在手提行李中帶上飛機是ok的嗎?

還有這也是我第一次訂電子機票........

覺得不是很放心,旅行社有寄機票明細的郵件給我

請問這要印下來帶去機場嗎?還是只要帶護照就好?

後來又收到旅行社的郵件說回程前最好前幾天打電話去確認機

位,以防臨時有變故而班機取消.............可是我在想機票都賣了

會臨時取消嗎?那大大們真的都會行前打電話確認?

謝謝大家

我有打電話去旅行社問過一遍了~不過還是不太放心~希望可以聽看看大大們的說法囉
  • 2009-07-31 19:36:15 補充

    請問小岳~

    機位確認的問題~因為我的手機沒有日本漫遊....我覺得還滿麻煩的

    另外能請你解答一下電子機票的問題嗎?

最佳解答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國際機票研究生-小岳~(感謝過去支持我的人 我將重出江湖 請大家多多指教)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7-31 16:10:10
[ 檢舉 ]

第一:日本航空在第二航廈


第二:手提:七公斤 托運:二十公斤


第三:攜帶上飛機的食物 不要是液態的就沒太大的關係


第四:航班的變動或是取消 在現在的航空市場是非常的頻繁的,機票買了還是會遇到的 雖然說日本線路比較少見這樣的問題不過還是要小心我也都是建議客人出發前一天再確認一次


還有一個方法現在有很多航空公司提供 簡訊通知MAIL通知 航班更改的服務您可以請旅行社或是航空公司服務人員輸入記錄這樣你就可以省下確認的手續

 

若需要 時刻表 可以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也可以上 桃園中正機場 ~ 兩岸直航客機專區



需要最新的航空公司 提供的資訊 歡迎上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a8989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參考資料 旅遊規劃師-小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