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機票網路訂位的一些問題。

發問者: 擅長領域: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Nancy*// ( 專家 3 級)
日文 | 情緒紓解
2009-08-05 10:11:02
2009-08-06 09:41:34
11 ( 共有 3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200
網友正面評價 88% ( 共有 8 人評價 )
[ 檢舉 ]
不好意思我想要請問各位一下
我在十月的時候要去日本
然後我要跟旅行社訂機+酒的行程
想問:如果我訂了那旅行社的方案
那麼機票+酒店的錢一定要先付嗎?
我的意思是說;假設我現在這時間網路訂位了,那可以等到十月出發前到機場繳錢取票劃位嗎?
畢竟我現在要先把錢先搞定 (( 籌錢中
因為我是第一次網路訂機票~所以想要請各位詳細的回答解說
還有需要注意什麼~謝謝各位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國際機票研究生-小岳(被盯上了 不讓我回應知識 服務有價 專業有價)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8-05 12:35:30
    [ 檢舉 ]

    這問題好 ~


    想問:如果我訂了那旅行社的方案那麼機票+酒店的錢一定要先付嗎?


    答:一定要因為 國際線航空公司還有酒店 她們是針對旅行社結帳 不針對旅客



    我的意思是說;假設我現在這時間網路訂位了,那可以等到十月出發前到機場繳錢取票劃位嗎?


    答:無法這樣 因為機票價格隨時變化 如果你先訂位沒有開票 機位會隨時被取消或是更改價格,她並非國內機票 目前可以先電話訂位當天機場付款只有 台灣國內機場 淡季期間 部分票種 可以這樣做


    需要兩岸包機最新的時刻表 請連線 ~班機時刻表彙整...請點選此處... (04Aug)  


    需要最新的 班機時刻表 請連線  ~ Amadeus 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參考資料 旅遊規劃師-小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