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行買轉機機票的問題(法蘭克福)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尼爾森 ( 初學者 4 級)
2009-06-15 17:11:52
2009-06-21 20:02:24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201
網友正面評價 83% ( 共有 6 人評價 )
[ 檢舉 ]
我八月中要去芬蘭赫爾辛基唸書
因為從台灣到芬蘭的機票不好買又不便宜

於是我發現我買最便宜的馬航到法蘭克福,然後轉搭自己預先上網買好的芬航到赫爾辛基,這樣單程票大約便宜五千台幣

我想請問:

1. 這有什麼潛在性的風險嗎? 大概是第一班延誤了第二班就要重買之外

2. 我在法蘭克福必須先拿行李蓋章出境,然後再入境嗎?

3. 中間轉機要預留多久比較保險

4. 機場內除了大廳椅子外有便宜住宿嗎?



請前輩回答,謝謝!!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旅遊規劃師-小岳(國際機票 研究家 )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6-16 13:16:10
[ 檢舉 ]

1. 這有什麼潛在性的風險嗎? 大概是第一班延誤了第二班就要重買之外
答:您必須要跟馬來西亞航空確認一下 你將搭乘的後段航空公司是否有簽署 行李轉運合約 (因為有些廉價航空沒有簽必須要再法蘭克福出境重新掛運行李)
這樣就還有簽證的問題

請看 ~  申請申根簽證注意事項及違反相關簽證規定之申訴程序 (2009/6/3)



2. 我在法蘭克福必須先拿行李蓋章出境,然後再入境嗎?
答:要看您的機票 航空公司之間有沒有簽署 行李轉運條約 如果沒有你就是需要重新入出境 並且提領行李 還有 你還要確認一下您的簽證 是否可以這樣 入境德國

3. 中間轉機要預留多久比較保險
答:因為德國法蘭克福機場也不是小機場建議保守一點 先抓3小時 如果你的行李必須要重新提領託運 請抓 4-5小時

4. 機場內除了大廳椅子外有便宜住宿嗎?
答: 便宜的住宿 您可能需要上網找一下民宿 之類的德國法蘭克福這個城市 有很多中國人經營的民宿 大約一晚約 50 歐元

最近  香港出發到歐洲的機票 比較便宜 或許您也可以去香港買

若需要 時刻表 可以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也可以上 桃園中正機場 ~ 兩岸直航客機專區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站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參考資料 旅遊規劃師-小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