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哥倫比亞不經美國回來台灣的方法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匿名
2009-07-23 14:13:18
2009-07-27 16:54:21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402
網友正面評價 75% ( 共有 8 人評價 )
[ 檢舉 ]
一位目前人在南美哥倫比亞的台灣人, 因為美簽被搶, 並且確定美國不願再發美簽, 所以現在這個台灣人要回來, 不可以經由美國, 而且雖然當初去哥倫比亞是買經美國轉機的來回機票, 現在回程也不能使用, 只能自認倒楣作廢, 損失很慘重.....
我想請大家提供從哥倫比亞不經美國回來台灣的機票可以怎麼買才會便宜又安全?只要單程回國就好了,希望在8月初前可以順利回來台灣, 現在只有問到一張到德國轉機的機票要10萬, 太貴了啦, 請大家幫忙提供正確可行的方法吧, 並給我詳細的行程表,時間緊迫, , 請不要給我網址要我自己找, 請給我正確可行且詳細的行程, 謝謝~

我提供20點
  • 2009-07-23 17:49:17 補充

    唉, 美簽己申請多次, 但是就是不斷被拒絕, 連台灣的AIT都說, 美簽遺失了, 雖然在有效期內, 但是AIT沒有保證可以補發, 總之, 航空公司也很硬, 機票只能無奈的作廢,現在就是要能平安回台灣, 而且要用最經濟的方式, 畢竟錢也被搶了, 真的是很慘, 只有護照有重新辦出來, 而一般台灣的網址, 都查不到便宜又可行的行程, 請網友們真的有可以成行的行程的話, 請給我真實且詳細的資料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國際機票研究生-小岳~(感謝過去支持我的人 我將重出江湖 請大家多多指教)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7-23 18:19:30
[ 檢舉 ]

(1) 經過 ~ 墨西哥~上海~台北 墨西哥航空


(2)經過~巴西~南非~香港~台北 南非航空


(3)經過~歐洲~亞洲~台北  法航.荷航...等歐藉航空


但是以上的前提 ~ 您還是必須要透過當地旅行社 或是 航空公司的網站購買 不要想從台灣的旅行社或是網站購買 這都不會符合經濟效應


如果您真的還是不通的話 建議您尋找當地的台商協會 或是 台灣有做中南美團體的旅行社 幫你尋找當地的 旅行社處理

 

若需要 時刻表 可以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也可以上 桃園中正機場 ~ 兩岸直航客機專區


需要最新的航空公司 提供的資訊 還迎上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a8989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參考資料 旅遊規劃師-小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