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票問題(分的種類)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魚兒 ( 初學者 5 級)
2009-07-16 16:48:04
2009-07-31 17:03:19
5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101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3 人評價 )
[ 檢舉 ]
(1)機票是分哪幾種?座位也有分嗎?機票價格有哪些稅?為什麼還要加稅?

(2)如果要買機票是要到哪邊買?為什麼旅行社比航空公司便宜?

(3)哪些旅行社代訂機票較便宜又安全?

最佳解答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國際機票研究生-小岳~(感謝過去支持我的人 我將重出江湖 請大家多多指教)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7-22 18:54:19
[ 檢舉 ]

(1)機票是分哪幾種?座位也有分嗎?機票價格有哪些稅?為什麼還要加稅?

答:分成最少的 經濟艙.商務艙.頭等艙 但是因未市場需求不同 所以 會按照不同規則 分成很多種價格 像是PH大大說的 我真的回應過很多這樣相關的問題 您可以到我的回應記錄收尋一下

機票上的稅金是 統稱  理論上內容包含了各國向旅客徵收的機場稅金.機場建設費.安檢費用.機場擴建費.等等名目很多因為航空公司 卡到匯率問題等等 所以 稅金都是另外計算

(2)如果要買機票是要到哪邊買?為什麼旅行社比航空公司便宜?


機票可以跟旅行社買,為什麼旅行通常比較便宜 很簡單,因為航空公司市廠商 旅行社是代理商 如果代理商的價格 比 廠商貴 那你又可以直接簡單跟航空公司購買 那你會跟旅行社買嗎 哈哈 這樣您應該聽的懂八

(3)哪些旅行社代訂機票較便宜又安全?


我不曉得誰最安全 我相信旅行社的人 都很願意提供安全便宜的服務 只是誰最便宜 我也不知道 因為每個人加上去的利潤只是每個人 決定自己服務的價值


我個人比較覺得 感覺問題 KEY會合 比較重要、 就算是你的朋友買票 KEY 不合 你也不會跟他買的


若需要 時刻表 可以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也可以上 桃園中正機場 ~ 兩岸直航客機專區


需要最新的航空公司 提供的資訊 還迎上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a8989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參考資料 旅遊規劃師-小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