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去日本的週遊卷 要去哪裡買最便宜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Kelly ( 初學者 5 級)
2009-07-21 17:08:50
2009-07-25 21:45:38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300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2 人評價 )
[ 檢舉 ]
9/6 日要去日本 我想問說 週遊卷台灣買比較便宜

還是直接去日本買呢??

如果在台灣買較便宜 那要去哪買?? 旅行社?? 網路??

我有看到八千多的週遊卷 有這麼貴嗎?? 通常都是賣多少??


問題二---- 那去日本來回機票要去哪訂購較便宜呢??

我要那種票期14天的那種 我看到的是七千多 有便宜ㄇ??

謝謝各位大大

002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國際機票研究生-小岳~(感謝過去支持我的人 我將重出江湖 請大家多多指教)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7-22 14:36:20
[ 檢舉 ]

日本鐡路周遊券是全日本 JR 包含 新幹線 也可以用的 是超級划算的 但是 如果您只是要去區域性的地方 您可以購買 區域性的鐵路周遊卷就好


誰有資格獲得日本鐡路周遊券


日本鐡路周遊券 是一種特別的車票,它只適用於從國外來日本觀光的遊客。要得到購買日本鐡路周遊券 的資格,您必須符合以下兩項條件之一。
1.  
您是一位以“短期遊客”(短期滯在)身份入境,從國外來日本觀光的外國旅遊者。


根據日本移民法,短期遊客入境身份可以在日本滯留15天或90天進行旅遊觀光等。當您在日本入境時,如果您申請觀光滯留,入境處的工作人員將在您的護照上蓋上短期滯在的印記,如下所示。只有護照上蓋有此印記的人才能使用日本鐡路周遊券



注意:


使您持有換票證來到日本,如果您不具備短期滯在的資格,也無法換成日本鐵路周遊券。(如果您是以其它資格來到日本的,例如受訓者演員再次入境等,您就無法將換票證更換成日本鐵路周遊券。由於日本出入境管理法對短期滯在的概念有嚴格定義,因此請注意短期滯在與其 它類型的短期停留是有區別的。

 

2.居住在外國符合以下條件之一的日本國民,


a.具有該國永久居住權,或 b.与居住在日本以外國家的非日本人通婚。


備註:


符合上述a.b資格之一的人,在购买 “换票证 和换取 “JR通” 时,均须提交能够证明您是有資格的本人的資料。


 ()“在該國居住满10年以上”一项,不再适用于自200441日以后销售的的换票证上。



所以請在台灣購買好



若需要 時刻表 可以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也可以上 桃園中正機場 ~ 兩岸直航客機專區


需要最新的航空公司 提供的資訊 還迎上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a8989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站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參考資料 旅遊規劃師-小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