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兵役+機票問題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跳動的世界 ( 初學者 4 級)
2009-05-09 20:03:51
2009-05-15 22:32:02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300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3 人評價 )
[ 檢舉 ]
本人目前19歲,大一生
今年九月升上大二,
暑假想出國遊學

大學的暑假通常都放的早且開的晚
所以大概會有三個月的時間這般長度
可惜我是有兵役問題
所以根據法律出國似乎只能兩個月

不過,聽人提起
Q:倘若以觀光名義出國
  可以將時間拉長到三個月
  是真有其事嗎?

Q:另外年票是”針對”出國時間確定
  返國時間卻不確定
  外國滯留時間可長達1年的人所量身訂做嗎

Q:既然有年票
  那麼有季票嗎

Q:打算前往日本
  不過暑假恐怕會沒有位子(也可能受金融海嘯影響而有)
  最好現在開始訂票嗎


雖然家人說會幫我處理
不過感覺這種相關資訊還是要先了解一下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旅遊規劃師-小岳(來罐點滴吧 瞎忙中)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5-11 12:35:28
[ 檢舉 ]

所以大概會有三個月的時間這般長度可惜我是有兵役問題所以根據法律出國似乎只能兩個月

不過,聽人提起
Q:倘若以觀光名義出國可以將時間拉長到三個月是真有其事嗎?
A:不是觀光啦 ~ 是短期留學 但是需要那邊入學證明。這樣才可以跟兵役課申請更多的校旗 役男可以出國很多次 我就是一個標準的老役男 26歲才去當兵 中間也一直帶團


Q:另外年票是針對出國時間確定返國時間卻不確定外國滯留時間可長達1年的人所量身訂做嗎


A:錯~年票只是給予需要出國將近一年的人設計的機票,機票的校旗最高就是一年無法超過,超過就是開立單程機票再去那邊買單程的回來

Q:既然有年票那麼有季票嗎
A:有~有很多因為市場不同分裂出來非常多種票價 簡單說 一個 台北-香港 來回 隨便一間航空就會利用 票期不同 分割票價 高達  50你跟你左邊右邊前面後面的人票價 都會不同



Q
:打算前往日本  不過暑假恐怕會沒有位子(也可能受金融海嘯影響而有)最好現在開始訂票嗎
A:這個問題常常有人問我,不過我的回答很簡單,早訂是保障你的機位,晚點訂不代表沒有機位。這是一個雙方都在測試對方的較量過程。過程


 


如果你需要 遊學協助 您可以找 我的朋友  専業遊留學中心Wennie 他是一個美女歐 跟他說 小岳介紹的 或許可以 優惠一點歐

也可以上 桃園中正機場 ~ 兩岸直航客機專區



需要中文航班查詢 請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旅行社 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參考資料 旅遊規劃師-小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