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要坐飛機台中->南竿要注意什麼呢?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 初學者 5 級)
2009-05-20 02:56:48
2009-05-29 03:03:01
5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202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5 人評價 )
[ 檢舉 ]
這是我平生第一次要搭飛機
緊張的不得了!!
獨自一人且什麼都不懂...又臨時被通知要去眷探
我有電話訂位,但是由於太晚訂位只訂到去程的機票,
因為有看到優惠方案來回機票只要$3600
這樣我只訂到去程的回程要怎麼辦呢?

還有我打電話過去,服務人員只留了我的姓名跟手機,這樣就算完成訂位了嗎?

如果是候補的話要何時去等?怎麼辦理呢?可以坐上的機會大不大?(因為飛機只有一班,沒坐到我就要曠職了!)

如果真的沒辦法補位到台中的機位,那還有哪些方式可以在5/26日回到台中ㄋ?

行李如果要拖運的話有什麼要求嗎?用行李袋(非硬殼)裝一些衣物保養品的可以嗎?

**這2天整個被這些事弄到心神不寧,請又經驗的大大給我些建議吧~感恩!!

最佳解答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旅遊規劃師-小岳(因本能生,因欲望死 ) ( 知識長 )
就是愛知識-旅遊規劃知識團
航空 | 大陸港澳
2009-05-20 20:33:39
[ 檢舉 ]

這樣我只訂到去程的回程要怎麼辦呢?


就買單程的摟 再候補回程機位

還有我打電話過去,服務人員只留了我的姓名跟手機,這樣就算完成訂位了嗎?


就目前平日國內的航班是這樣沒有錯~您當天要提前一個小時去報到並且開票

如果是候補的話要何時去等?怎麼辦理呢?可以坐上的機會大不大?(因為飛機只有一班,沒坐到我就要曠職了!)


候補不代表給你機位~也沒有說要哪時候給你 理論上你要回來的時間卡到端午所以要小心

如果真的沒辦法補位到台中的機位,那還有哪些方式可以在5/26日回到台中ㄋ?


建議妳可以訂看看回到台北或其他回到本島的機位,最壞的打算搭船

行李如果要拖運的話有什麼要求嗎?用行李袋(非硬殼)裝一些衣物保養品的可以嗎?


建議不要 因為會破


航空站規定:
一般國內航空公司免費托運行李額度為10公斤,超過則需收費;手提行李以不超過2件,合計不超過18公斤、大小以233555 公分為原則,超過手提行李限制者,以托運為準(有關托運行李及手提行李大小及重量之規定因航空公司而異,請事先洽詢各航空公司)。托運行李如包裝不完整或 易破碎易損害等,航空公司有權拒絕載運該行李。



若需要 時刻表 可以上 艾瑪迪斯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也可以上 桃園中正機場 ~ 兩岸直航客機專區







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 或是 發信給我 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 團體旅遊規劃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先上各大旅遊網站旅行社 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參考資料 旅遊規劃師-小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經紀人-小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